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招投标信息网 !

师院简易篮球馆

发布日期:2007-08-17 00:00 作者: 访问量:

                                                 

     

一、     招标人: 漳州师范学院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漳州师范学院简易篮球馆工程

2、建设地点:漳州师范学院内

3、招标范围:建安工程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工程工期:135日历天

6、工程质量等级:合格

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3经年检合格的具备二级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二级及以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4、投标人项目经理必须持有二级及以上项目经理岗位执业资格证且无在建任务。

四、报名、资审、评标办法:

1、本工程报名采用不记名方式,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并购买本次招标的有关资料。

2、本工程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办法。(审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 2007817—— 821       上午9:30——11:00  下午3:30——5:00

2、地点:漳州市胜利东路东湖大厦5楼——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  

3、招标文件在报名时同时发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投标文件袋、施工图纸每套总售价为600元,售后不退。

六、本工程的招标代理服务费按人民币壹万伍仟元包干,由中标人支付。

七、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八、联系人: 小姐、 小姐       电话:292660913959652306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2007 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