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招投标信息网 !

[350600]ECY[TP]2020008闽南师范大学朗读亭阅读系统采购项目服务类采购项目标前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30 16:43 作者: 访问量:

http://140.237.73.6/350600/notice/1c4f944709d047a7a633672964c633ce/AB8B34582410ADB0E05325319B0A5EF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350600]ECY[TP]20200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 称:闽南师范大学朗读亭阅读系统采购项目服务类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07-29

二、更正信息

  合同包1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应采购人要求
   更正内容:

1.  谈判文件“二、技术和服务要求”中的“1.资源总量要求为:优质期刊不少于40000种、正版图书资源不少于20000册、精品有声资源不少于10万小时;上述有声朗读资源中标方需提供免费资源更新和系统维护2年;云端资源更新每周100条以上。”更改为“1.资源总量要求为:资源总数不少于45000种,提供免费资源更新和系统维护2年;云端资源更新每周100种以上。”。

2.  朗读亭阅读系统软件功能中的“2.朗读资源的搜索功能:①支持按素材名 称(拼音首字母)、作者名 称(拼音首字母)两种分类进行搜索;②支持关键字首字母模糊搜索;③支持语音唤醒、语音搜索。”更改为“2.朗读资源的搜索功能:①支持按素材名 称(拼音首字母)、作者名 称(拼音首字母)两种分类进行搜索;②支持关键字首字母模糊搜索。”。

3.  朗读亭阅读系统软件功能中的“8.个人中心功能:需包括①我的作品(草稿箱、已发布、参赛作品)②点赞记录 ③朗读档案④朗读报告 ⑤朗读任务 ⑥测评中心 ⑦背诵记录。”更改为“8.个人中心功能:需包括①我的作品(已发布、参赛作品)②点赞记录 ③朗读档案④朗读报告 ⑤测评中心。”。

4.  朗读亭阅读系统软件功能中的“12.朗读亭前端系统支持语言一键切换功能,可满足不同民族、国籍的使用需求,包含但不限于中文、英文、蒙古语、朝鲜族语、俄语、藏语等。”更改为“12.朗读亭前端系统支持中英文语言一键切换功能。”。

5.  (四)产品规范认证及服务支持的“1.为保证软件产品的合法性,防止知识产权纠纷,供 应商应具有版权保护能力……” 中更改为“1.为保证软件产品的合法性,防止知识产权纠纷,所响应产品应具有版权保护能力……”。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0-07-30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闽南师范大学         

  地   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联系方式:0596-2591433      

  2.采购代 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漳州诚毅招标代 理有限公司     

  地   址:漳州市龙文区南昌东路1号南昌花园11幢803-805室     

  联系方式:0596-29305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0596-2591433

漳州诚毅招标代 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