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招投标信息网 !

[350601]FJGC[CS]2023004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户外一体化智慧泵房增压系统安装工程 结果公告(采购包1)

发布日期:2024-01-31 12:18 作者: 访问量:

https://zfcg.czj.zhangzhou.gov.cn/freecms/site/fujian/ggxx/info/2024/8a1d08e28d494564018d5d6a491d3e6c.html?noticeType=

一、项目编号:[350601]FJGC[CS]2023004

二、项目名称: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户外一体化智慧泵房增压系统安装工程

三、采购结果

采购包1(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户外一体化智慧泵房增压系统安装工程):

废标理由:不通过

四、主要标的信息

采购包1(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户外一体化智慧泵房增压系统安装工程):

主要标的信息:无(废标)

五、评审专家名单:

采购人代表: 杨伟智
评审专家: 徐宏伟 杨虹 吴永忠 游淑贞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

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

合同包1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户外一体化智慧泵房增压系统安装工程:0万元

收取对象:无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文件审查

供应商资格性审查:磋商小组按照磋商文件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响应文件进行审查,审查情况如下:

(1)上海人民企业集团水泵有限公司在电子响应文件中未按要求提供特定资格要求3证明材料,河南海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电子响应文件中未按要求提供特定资格要求1证明材料,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昱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电子响应文件中未按要求提供联合体成员的资格证明材料,经磋商小组评议,上述公司不符合《磋商文件》第二章竞争性磋商须知中一、竞争性磋商须知前附表1”条款号3.2.1规定,资格性审查均不合格,按照无效响应处理。

(2)福建欣合丰建设有限公司和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的磋商资格性审查情况均合格。

2、在评审期间,符合所有实质性响应的合格供应商不足3家,本次竞争性磋商活动终止,除采购任务取消情形外,采购人将依法重新组织采购或者采取其他方式采购。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联系方式:059625914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古田路中美大厦二十四层东单元

联系方式:0596-28796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建英

电话:0596-2879616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