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招投标信息网 !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10:49 作者: 访问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2019226日下午三点半,在国资处会议室北1206召开2019年度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座谈会,蔡如兴处长、采购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采购科总结了2018年度的八家签约代理机构招标代理委托情况,对他们在上一年度提供的招标代理服务表示感谢。蔡如兴处长对代理机构新一年度承接学校委托项目提出要求:1加强项目管理,提高代理机构人员业务素质和对于采购政策的掌握熟练程度;2加快保证金清退问题;3提高采购工作高效性,把握好时间节点问题;4做好采购流程解释工作;5加强对于代理机构加强考评制度。

座谈会上八家代理机构也对我校采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新一年度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政府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