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招投标信息网 !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1 10:16 作者: 访问量: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单位:

根据漳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漳财购〔20218)(附件1),从202171日起(以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为准)实施的采购项目,应当按照规定公开采购意向。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应尽量提前,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以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为准)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

各二级单位应合理安排采购计划,提前将《闽南师范大学政府采购意向》(附件2)提交至采购管理科(科技信息楼北1208室),gzccgk@mnnu.edu.cn,若因不可预见的原因急需开展的采购项目,申购单位需要提交情况说明。

 

附件:

1、漳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漳财购〔20218)

2、《闽南师范大学政府采购意向》范本

3、关于急需采购项目的说明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