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招投标信息网 !

闽南师范大学公有住房租金评估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1 10:00 作者: 访问量:

闽南师范大学公有住房租金评估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闽南师范大学 公有住房租金评估服务 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MNSD(2021)gzcxck001

采购人: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内容

数量

预算单价

预算金额

1: 最高限价:9900

1

 

 

公有住房租金评估服务

1.评估内容:

A、瑞鑫小区3栋、4栋;

B、第一生活区(漳州市芗城区新华西路309号)11栋、12栋、 13栋、 14栋;

C、第二生活区(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15栋、16栋、 17栋、 18栋、 19栋、 20栋、 21栋;

D、步营顶农校宿舍区(漳州市芗城区步营顶农校宿舍区 )11栋、12

 

2.评估以上四个区域公有住房的平均租金,分四个区域给出每平米均价。

 

3.出具完整、合格的资产评估报告书。

 

 

1(批)

 

 

9900

 

 

9900

合计(小写):¥9900

人民币(大写): 玖仟玖百元整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完成期限:合同签订后10天内完成,评估及提供完整的评估报告。

3、交付地点: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闽南师范大学

4在合同签订前,中标人向闽南师范大学提交1000元作为履约保证金。验收合格后,转账支付全额货款。中标人按合同的服务承诺履约,售后服务期满后,闽南师范大学无息返还履约保证金(中标人应先开具退还履约保证金收据,并加盖财务专用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具有与开展评估业务相适应的经营场所和固定办公地点。

2、须具有资产评估资质,以资质证书为准。

3、至少委派1名注册评估师专职负责,且在项目进行中不得变更。

4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执业质量,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5、承诺书:(1)所提供的投标材料真实、准确;(2)参与资产评估中,评估机构对未公开的信息和商业秘密将严格履行保密责任;(3)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符合资产评估准则、行业规定的相关要求。

投标供应商需对以上内容逐条响应。

 

四、评审方式:

本项目投标人大于2家的或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大于2家的按最低价中标,如果投标人只有一家或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只有一家的,可谈判直接确定中标单位。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

 

五、采购注意事项:

1本项目不收取材料费及投标保证金。采购文件自行下载。

2、本项目采购公告时间:2021421日至202142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公告结束(20214299)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邮寄至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8室校产管理科,吴老师收,电话:0596-2523783,或者于2021429日上午830分至9时,递交到闽南师范大学东大门保安室(校产管理科有专人在此接收采购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3、评审时间及地点:2021429915分,地点: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北1206室。

4采购响应文件要求

供应商须编制采购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正本用A4幅面纸张打印装订,副本可以用正本的完整复印件,并在封面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正本与副本如有不一致,则以正本为准。

采购响应文件须密封完整并在密封处加盖供应商公章。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 吴老师 ,电话 : 0596-2523783  

 

七、附件:

1、首次响应文件格式

2、合同主要条款及格式

 

 

                                                       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 4 21